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卢志永接受《天津新闻》采访

发布时间:2022-11-21  来源:天津电视台《天津新闻》

 

20221118日,天津电视台《天津新闻》栏目报道了天津地铁10号线一期工程开通初期运营,实现与多条地铁线路的换乘,市民出行更加方便。

10号线一期工程北起河东区屿东城站,南至西青区于台站,全长约21公里,共设车站21座,沿途经过河东区、东丽区、河西区、西青区4个行政区,并串起东西向多条地铁线路。

卢志永介绍,10号线一期工程可以和2号线、4号线、5号线、7号线、11号线等7条线路换乘,同时有9个换乘的节点,加密了轨道交通网络,方便了市民的出行。

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打造“轨道上的京津冀”,“十四五”期间,每年都将有新线开通,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出行的需求。

 

 

资料来源:天津电视台《天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