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轨道公告 > 招标公告

天津地铁5、6、9号线及所属单位印刷服务项目成交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2-11-28  来源:运营集团

(招标编号:YYJT-CG-22-037)

 

一、中标人信息:

标段(包)[001]天津地铁5号线及津铁工程公司印刷服务项目:

中标人:天津晟照广告有限公司  中标费率:88%

标段(包)[002]天津地铁6号线及津铁科技公司印刷服务项目:

中标人:天津市永盈印刷有限公司  中标费率:90%

标段(包)[003]天津地铁9号线及津铁车辆公司印刷服务项目:

中标人:天津市好彩超越广告有限公司  中标费率:85%

二、其他:

本项目采用非招标方式进行采购,因网站格式限制,本采购项目的公示内容以此部分为准:

天津地铁5、6、9号线及所属单位印刷服务项目成交结果公示

(项目编号:YYJT-CG-22-037)

一、成交供应商信息:

标段(包)[001]天津地铁5号线及津铁工程公司印刷服务项目:

成交供应商:天津晟照广告有限公司  响应费率:88%

标段(包)[002]天津地铁6号线及津铁科技公司印刷服务项目:

成交供应商:天津市永盈印刷有限公司  响应费率:90%

标段(包)[003]天津地铁9号线及津铁车辆公司印刷服务项目:

成交供应商:天津市好彩超越广告有限公司  响应费率:85%

二、其他:

1、采购人坐落在天津市的天津地铁5、6、9号线及所属单位印刷服务项目,通过询比采购的方式,于2022年11月18日进行评审,第一包共5家供应商参加,第二包共5家供应商参加,第三包共5家供应商参加。

2、项目概况及采购范围:包括天津地铁5、6、9号线正线、段场及所属单位所辖范围的印刷服务工作,具体内容详见采购文件。

本采购项目划分为三个包,三个包兼投兼中,但最多中两个,本次采购为其中的:

 

第一包:天津地铁5号线及津铁工程公司印刷服务项目

第二包:天津地铁6号线及津铁科技公司印刷服务项目

第三包:天津地铁9号线及津铁车辆公司印刷服务项目

3、服务期限:第一包:1年,计划执行日期为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实际执行日期以双方签署的合同为准,或以采购人另行书面通知的日期为准。

第二包:1年,计划执行日期为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实际执行日期以双方签署的合同为准,或以采购人另行书面通知的日期为准。

第三包:1年,计划执行日期为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实际执行日期以双方签署的合同为准,或以采购人另行书面通知的日期为准。

三、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四、联系方式

招标人: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天津津铁轨道车辆有限公司、天津津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天津津铁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才智道36号

联系人:元莎莎

电话:022-85568579

电子邮件:yunyingqiguanfawu@163.com

 

 

招标代理机构:天津城市轨道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才智道36号华苑控制中心大楼A426室

联系人:刘冰、冯培

电话:85568630/85568629

电子邮件:tjcgzxzb@163.com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签名)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