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推行示范文本 强化合同执行 --轨道交通集团副总经理陈国清主持召开合同管理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12-19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2022125日,轨道交通集团副总经理陈国清主持召开合同管理专题会,会议通报了2022年集团合同履行情况专项检查情况,提出了整改建议和具体要求;布置了集团合同示范文本修订与评审工作。集团投资部、法律合规部、财务中心、审计中心、驻集团纪检监察组二室、资产部、规划技术部及各二级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国清指出,合同是落实集团经营决策、合规管理和风险管控等重要举措的载体,合同履约专项检查和合同示范文本修订均是集团合同规范化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集团今年上、下半年各召开一次合同管理专题会,再强调、再要求、再细化、再督查,就是要全面提升集团合同管理质量和水平,切实防范经营风险。

陈国清强调,合同管理是新形势下提高集团治理能力,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依法合规治企的重要内容,各部门、各二级公司要高度重视,一是要增强责任意识,全面落实合同管理主体责任;二是要深入剖析问题根源,举一反三,从严从实抓好整改;三是要强化内部管理的规范性和有效性,进一步健全完善监督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