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天津地铁10号线财经大学站落成“时令”主题客服并开展“冬至”暖心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26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为进一步提升地铁窗口服务水平,积极打造“服务更好、质量更优、细节更暖”的10号线高品质运营线路,近日,天津地铁10号线财经大学站“时令”主题客服中心正式落成并投入使用。

财经大学站“时令”主题客服中心,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民俗传统二十四节气,以文化传播、特色服务、创意服务、基本功底为设计理念,带给乘客全新的乘车体验。

   “时令”主题客服中心重点推出四项特色服务:一是特色化暖心服务。客服中心提供针线包、急救药品、一次性雨衣、雨鞋鞋套等日常及应急所需物品,以备乘客不时之需。二是差异化贴心服务。当有老弱病残孕等特殊群体从10号线财经大学站乘坐地铁出行时,车站将安排专人协助购票、进站乘车等贴心服务。三是透明化信息服务。对车站运营、当日天气、出行限号等重点运营信息及便民服务信息通过液晶黑板进行更新展示、并对当值员工信息以及车站监督电话进行公示。四是品牌化志愿服务。10号线财经大学站将与周边院校单位寻求共建合作关系,创建志愿服务队,打造志愿服务基地,在节假日、高校开学季和毕业季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围绕节气文化,“时令”主题客服中心还推出三项创意服务,在传统节气当日,客服人员为咨询、办理业务的乘客提供盖有二十四节气印章的业务凭条、送上二十四节气卡夹(钱夹)或是二十四节气指路卡片,进一步丰富乘客的出行体验。

天津轨道交通集团所属运营集团将继续深化“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创新服务举措,打造优质服务,提升地铁窗口服务水平,为乘客出行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