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纯洁带队深入津轨商管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31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1227日下午,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纯洁,副总经理陈旭、陈国清一行到津轨商管公司开展调研工作,集团企管部、财务中心、投资部、土地专班和综合办负责同志以及津轨商管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会议。

津轨商管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赵佳就公司2022年度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年度主要工作成效、公司高质量发展方案和2023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津轨商管公司商业经营、酒店管理、“地铁+”业务拓展等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刘纯洁对津轨商管公司2022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中国特色、天津特点、轨交特质”,对津轨商管公司后续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党建,压实责任。发挥好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重要作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抓好党员干部教育管理,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学思践悟,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二是突出优势,打造品牌。总结凝练公司的优势特色,围绕商业管理和运作形成良好的企业文化,培育品牌意识,强化成本、效益意识,打造具有影响力的城市轨道交通商业品牌,推动实现经济效益转化。三是培育专长,规范管理。重点培养公司商业、广告、停车场、酒店等方面的专业人才和复合型管理人才,怀揣干事创业的心,补足短板,实现业务板块一通百通。同时,构建制度清单化、清单表格化、表格数量化、数量层次化的管理体系,强化精细管理,让习惯符合标准,让标准成为习惯。四是突破难题,改进作风。对于遗留问题,严控增量,立减存量。培养工作的韧性,提升主观能动性,通过列清单、挂牌督办的方式,突破遗留问题的解决。实现工作作风、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的明显改善提升,形成“勇挑重担,敢于担当”的良好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