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挑战低碳答题,乐享地铁出行津轨商管公司开展惠民乘车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09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为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双碳行动,倡导低碳出行,津轨商管公司联合地铁智慧科技公司在天津地铁APP上开展“挑战低碳答题 乐享地铁出行活动,通过双碳知识科普和绿色出行激励的双重机制,鼓励天津市民和游客减少私家车出行,优先选择地铁出行,减少温室气体和污染物排放,促进从公众倡导和应用推广层面积极响应国家绿色城轨发展行动。

 

 

乘客在天津地铁APP中点击进入活动页面,注册并绑定手机号后可挑战低碳答题。围绕绿色城轨低碳出行学习碳中和碳达峰的相关知识,并获赠一张专属地铁乘车次卡,活动共计发放16000张电子乘车券。此外,还有活动方提供的积分奖励,可用来兑换环境友好型商品或支持联合国认证的碳减排项目。

未来,津轨商管公司将持续构建多元互通和创新协同的可持续地铁便民生态圈,鼓励公众“以点带面”在生活的方方面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推动城市交通低碳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