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纯洁深入线网管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0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15日,轨道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纯洁深入线网管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轨道交通集团副总经理陈旭、陈国清,集团本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线网管理公司班子成员参加。

 

刘纯洁首先调研了热线服务大厅,现场了解询问了热线量、员工在岗情况、12345平台及对接情况。线网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肖晨从2022年线网大数据、重点工作、高质量发展工作和2023年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

刘纯洁对线网管理公司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着眼网络化,提升能级。线网管理公司要找准自身定位,主动思考,担当作为,统筹协调好各家运营单位,做好生产协调,应急联动,票务管理,热线服务,地铁保护区工作,统筹推动交通网建设。推进网络化运营,做到运营服务网络化、维修保障网络化、应急抢险网络化。将自身融入到城市公共交通网络化运营体系中,打通百姓出行“最后一公里”,统筹考虑设备设施、维修队伍的配备,经验共享,联动支援,遇到急难险情,能够形成合力,打造天津轨道交通应急抢险品牌队伍。二是聚焦标准化,提升服务。持续推进标准化建设,统一服务标准,抓好合规内控管理,把制度流程表格化、数量化、清单化。三是加强智慧化,促进创新。在智能支付、热线服务、车站运维管理等方面,充分利用好各类大数据,深度挖掘,全方位提升运营服务水平,持续推进智慧轨交建设四是坚持系统化,融合发展。以“五好党支部”“党建联建共建”等特色党建为抓手,促进基层党建、生产经营、运营管理工作深度融合,为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全力做好资金保障,发挥预算引领,实现预算、决算、业绩考核有机融合,力争降本提质增效推动津城、滨城双城轨道交通和市郊铁路并网融合,拉动城市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