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天津地铁落成“全警种、互动式” 公安主题车站

发布时间:2023-01-11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2023110日“110”警察节到来之际,全警种、互动式的公安主题地铁车站,在天津地铁5号线津塘路站正式亮相。在这里,广大市民乘客可以在乘坐地铁便利出行的间隙近距离了解天津公安,切实感受来自天津公安的“平安”守护。

公安主题车站的建设意在依托轨道交通生态圈的开放性、便利性,展示公安文化及公安便民服务举措。以场景化形式,打造集宣传性、功能性、互动性为一体的全警种、互动式公安宣传主题阵地。这里既是轨道交通与公安系统的一次深度跨界合作,更是广大市民乘客感受“平安天津”、“智慧轨道”如何为广大市民乘客幸福生活,舒适出行保驾护航而打造的体验空间。

地铁作为城市窗口,不仅承担着城市交通输送的功能,也是对外交流与展示城市文化的“窗口”,体现了一个城市的精神风貌。今后,津轨商管公司将继续结合便民、利民、为民的服务宗旨,不断充实轨道交通文化服务内容,打造元素丰富、形象生动的车站空间,使天津地铁成为城市富有特色的窗口,让文明出行之风、沟通交流之风吹遍地铁的每一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