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自助、快捷、免排队、更高效。天津地铁上线自助充值等便民服务功能啦!

发布时间:2023-01-11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2023110日起,天津地铁智慧出行再添便民服务新举措,智能自助票务服务终端“自助充值”和“智能语音问询”功能将隆重上线。

新功能上线后,乘客可以在地铁站内使用智能自助票务服务终端为一卡通城市卡和互联互通卡进行自助充值,系统支持微信、支付宝、云闪付和各银行APP等多种电子非现金支付方式。乘客还可以通过界面点选查看和语音交互的方式自助进行票务问题语音问询,结合天津地铁APP“乘车服务智能问题问答”,在线上线下同步为感受智慧化问询服务。为了让乘客体验到更加便捷、智能的服务,新系统还对资讯信息等进行了更新。

创新引领智慧出行,便捷提升服务温度。下一步,天津地铁线网公司将继续挖掘智能化票务服务功能,为广大市民乘客提供更便捷、更高效、更有温度的服务。

  

1.进入智能自助票务服务终端主界面,点击“充值”,根据页面提醒,乘客可自助实现储值票充值。

2.进入智能自助票务服务终端主界面,点击“语音询问”,乘客可以根据需求,自助查询各种票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