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轨道交通集团副总经理丁鸿鸣赴团泊西区调研考察并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3-01-16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112日下午,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副总经理丁鸿鸣深入团泊西区调研考察协和家园项目,并与静海区团泊新城党工委二级巡视员朱奎元进行会谈,双方就项目进展、区域协同发展等进行深入交流。天津轨道交通城市发展公司董事长李志成、总经理张翼飞参加会谈。

朱奎元感谢轨道集团对静海地区开发建设的支持和贡献,同时,希望双方能继续深入合作,抓住发展机遇,借助静海资源区位优势,打造轨道品牌,形成核心竞争力。

丁鸿鸣带队前往协和家园项目建设现场及火烈鸟酒店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在项目现场,丁鸿鸣察看了项目建设进展,详细了解项目冬季施工作业情况及火烈鸟酒店筹开情况。

丁鸿鸣强调,一是要积极创造条件,抢抓冬季“窗口期”,干出项目建设“加速度”。二是积极打造光合谷旅游度假区特色品牌,合理利用集团内部资源,多渠道多形式加强品牌宣传,千方百计增加营业收入,打造新的利润增长点。三是要时刻绷紧安全弦,毫不放松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筑牢安全生产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