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鲍立楠赴蓟州区上仓镇慰问优秀贫困学生

发布时间:2023-01-16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2023113日,铁投集团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鲍立楠带队赴蓟州区上仓镇高家套村、潘庄子村走访慰问优秀贫困学生。铁投集团副总经理司军平参加。

鲍立楠一行先后来到高家套村、潘庄子村党群服务中心,详细了解4名优困生的生活学习情况,送上新春的祝福,并为4名优困生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鲍立楠鼓励孩子们乐观向上、努力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父母、报效祖国。孩子们纷纷表示,一定勤奋刻苦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这份关怀。

    鲍立楠表示,资助优困生活动是铁投集团党支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铁投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牢记初心使命,将继续勇担社会责任,加强同上仓镇党委和镇政府之间的联系,以资助优困生为抓手,持续关注上仓镇发展,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