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驻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郭卫东到资源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01-17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2日下午,驻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郭卫东赴资源公司职能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职能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郭卫东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和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方面内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具体鲜活的实例,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详细讲解。

 

郭卫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精神内涵。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强化提升学习实效。深入研讨培训,有效利用各种方式、各类载体,组织开展多形式分层次的党组织学习、理论组学习、集中培训、“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方式方法,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和职工,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三是要抓好贯彻落实着力点。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谋划推动资源板块改革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使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转化为契合实际的工作思路、办法举措和具体行动,切实把学习成果升华为提升工作成效的强大动力,打造上盖开发和物业经营特色品牌,助力天津轨道交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