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深学笃用赴新程 实干奋进谱新篇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副总经理丁鸿鸣深入城市发展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01-18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3日下午,轨道交通集团副总经理丁鸿鸣深入城市发展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城市发展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负责人和党员职工代表30余人参加宣讲活动。

丁鸿鸣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重大意义,从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七个维度出发,深入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确定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

丁鸿鸣指出,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汲取信仰之力,坚定信心决心,以先锋的姿态、昂扬的斗志和务实的作风,走好转型升级新征程,创造高质量发展新业绩。

丁鸿鸣要求,要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TOD综合开发、城市更新以及保租房等资源开发重点项目,结合项目策划、测算、实施等实际情况,明确任务目标,制定时间表和路线图,压实责任链条,加快项目开发建设进度;要对标国内外标杆项目,丰富开发类型、扩大开发范围、高水准开发一批功能复合、集群规模化的场段综合社区,高标准打造一批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地标性TOD和城市更新项目,加快推进保租房项目实施;要深入践行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及时总结成功经验,分阶段分批次在李明庄、双街、民航大学等车辆场段建设光伏发电系统,积极探索利用高架桥区间、车站屋顶等搭设光伏发电设施,为建设绿色轨道交通做出更大贡献;要充分发挥轨道交通对城市发展的引领带动作用,盘活用好各类在手资源,为建设现代化大都市增色添彩,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的“精神能量”和“建城市未来享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转化为行动自觉,用心用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新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