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津味神兽文创跨界天津之眼地标亮相“2023未来可期,嗨闹新春”艺术市集

发布时间:2023-02-09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2023年春节,津轨商管公司开发的系列文创产品亮相在天津之眼摩天轮举办的“2023未来可期,嗨闹新春”艺术市集。津轨商管公司参加本次艺术市集展销,以具有津味特色天津“四大神兽”票卡为主力产品,旨在通过与“天津之眼”这一地标建筑跨界融合,扩大轨道交通文创产品影响力,借助旅游客群提高天津轨道交通面向全国的知名度。

四大神兽票卡是天津轨道交通文创产品旗舰系列,创意灵感来源于天津民俗传说中的“鸟、幺蛾子、走鸡、拿拿龙”,结合了时代特点,以地铁票卡作为载体,创作了具有“哏都”民俗文化的系列票卡。本次艺术市集,从兔年正月初三持续至正月十五,在崭新的一年,“神兽们”将以崭新面貌迎接八方来客。

轨道交通文创产品与天津地标建筑的跨界合作,进一步打通线下销售渠道,将市场受众从单一的地铁乘客拓展至旅游客群。后续,津轨商管公司将再接再厉,持续在文创开发领域发力,通过丰富产品线,不断开拓轨道交通文创产品市场受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