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轨道公告 > 招标公告

天津地铁6号线自动售票机利旧改造项目中标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3-02-10  来源:运营集团

(招标编号:DTJT-ZB-22-006)

 

一、中标人信息:

标段(包)[001]天津地铁6号线自动售票机利旧改造项目:

中标人:广州新科佳都科技有限公司   中标价格:949.102171万元

二、其他:

1、招标人坐落在天津市的天津地铁6号线自动售票机利旧改造项目,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于2023年1月30日进行评审,共5家投标人参加。

2、项目规模及招标范围:天津地铁6号线自动售票机利旧改造项目,将天津地铁6号线214台自动售票机拆除,经标准化改造后运输至4号线北段、7号线一期、8号线一期及延伸线指定的交货地点落地交货,在完成调试后接入车站AFC系统并提供备品备件和相关配套服务,其中用于4号线北段34台,用于7号线一期92台,8号线一期及延伸线88台。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计划工期:分批次执行,其中用于4号线北段的34台设备改造为第一批次,根据项目进度要求完成给4号线北段设计单位的施工图提资、与4号线北段线路AFC集成商的接口谈判;2023年4月完成改造自动售票机的样机验收;2023年6月完成测试培训中心内改造自动售票机的到货及安装;2023年7月完成4号线北段SC与改造自动售票机的调试、测试;2023年10月改造自动售票机具备供货条件,并满足4号线北段工程建设时间节点要求;用于7号线一期的92台设备改造为第二批次,要求2023年6月具备供货条件,并满足7号线一期项目建设时间节点要求;用于8号线一期及延伸线的88台设备改造为第三批次,计划完成交货时间为2023年6月30日前,并满足8号线一期及延伸工程建设时间节点要求;质保期为每批次改造的自动售票机竣工验收合格之日起24个月,范围为自动售票机整机。

三、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四、联系方式

招标人:天津市地下铁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才智道36号

联系人:元莎莎

电话:022-85568579

电子邮件:yunyingqiguanfawu@163.com

 

招标代理机构:天津城市轨道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才智道36号华苑控制中心大楼A426室

联系人:刘冰、冯培

电话:85568630/85568629

电子邮件:tjcgzxzb@163.com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签名)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