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南京地铁集团到访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2-27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223日上午,南京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黄晓东一行到访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开展调研交流,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纯洁,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蕴秀,副总经理丁鸿鸣,集团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以及运营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南京地铁集团先后参观了调度指挥中心、轨道交通历史陈列室,听取了基层党组织“一支部一品牌”建设情况介绍。在交流过程中,天津轨道交通集团领导表示,南京地铁建设、运营、资源发展卓有成效,在抓基层党建、品牌塑造、人文车站等方面推陈出新、特色鲜明。希望加强行业之间交流互动和学习借鉴,聚焦主责主业,全心全意讲好轨道交通高质量发展新故事,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

南京地铁集团领导表示,近年来天津轨道交通发展迅速,各业务板块都取得了骄人成绩,在基层党建、舆情管控、文创产品开发等方面有许多成熟经验和先进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也诚挚欢迎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到南京地铁调研走访。

座谈会上,双方就理论宣传、渠道建设、新闻发布、文化建设、舆情管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