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北京城建设计发展集团到访天津城市轨道咨询有限公司开展技术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10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310日下午,北京城建设计发展集团首席顾问专家冯爱军一行到访天津城市轨道咨询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交流,轨道集团总工程师、轨道咨询公司董事长朱敢平、总经理白楠、副总经理王会发及地铁集团、运营集团和轨道咨询公司相关业务同志参加。


冯爱军表示,近年来天津城市轨道咨询有限公司发展迅速,各业务板块都取得了骄人成绩,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也诚挚地邀请咨询公司到北京城建设计发展集团走访。朱敢平对北京城建设计发展集团专家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各位专家领导可以为天津城市轨道交通的高质量发展提出宝贵建议。 

 

北京城建设计发展集团各位专家就既有线路评估、既有线路运营组织、高强度低配筋盾构管片衬砌新技术和轨道交通发展纲要四个方面作主题授课,会后来自地铁集团、运营集团和咨询公司的业务骨干与专家进行技术交流,为天津轨道交通的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