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轨道公告 > 招标公告

新一代智能安检系统委托设计制造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发布时间:2023-03-14  来源:运营集团

(招标编号:GDZX-ZB-2301)

 

公示结束时间:2023年03月17日

一、评标情况

标段(包)[001]新一代智能安检系统委托设计制造项目:

1、中标候选人基本情况

中标候选人第1名:山东鲲勋安检科技有限公司,投标报价:224.000000万元,质量:满足采购文件要求,工期/交货期/服务期:0天;

2、中标候选人按照招标文件要求承诺的项目负责人情况

中标候选人(山东鲲勋安检科技有限公司)的项目负责人://

3、中标候选人响应招标文件要求的资格能力条件

中标候选人(山东鲲勋安检科技有限公司)的资格能力条件:满足采购文件要求

4、中标候选人的评标情况

中标候选人(山东鲲勋安检科技有限公司)的评标情况:正常

二、提出异议的渠道和方式

现将该项目的中标候选人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如有异议请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向招标人提出异议,否则,招标人将发放中标通知书。

三、其他

1、招标人坐落在天津市的新一代智能安检系统委托设计制造项目,通过直接采购的方式,于2023年3月8日进行评审,共1家投标人参加。

2、项目规模及采购范围:为进一步提升安检工作的质量和效率,提升对各类违禁品的识别精度,实现智能化的自动判图从而降低人力成本,本项目拟采用新一代智能安检系统,包括人体通道式安检仪与箱包安检仪,搭载智能识图、自动判别算法。系统综合采用X射线透射成像技术与背散射成像技术,具备对人身、箱包内可能携带的违禁品进行智能判图和报警功能,可以对非金属有机物实现精细化的分类定性智能识别。其中,人体通道式安检仪采用背散射双面同步检测成像技术,其体线分辨率小于0.4mm,单次检查时间小于4s,单次检查剂量低于0.06μSv箱包安检仪采用背散-透射双源混合架构,背散射部分的线探测力小于1mm,检查速度大于0.15m/s。新一代智能安检系统委托设计制造项目,需要提供人体通道式安检仪与箱包安检仪及配套服务,包括系统及核心零部件的设计定制、硬件集成、整机组装、人工智能算法开发、系统软件及UI设计、出厂检验、包装、运输、保险、装卸、交货、仓储、安装、测试、货物性能确认、使用方法培训、3年质量保证期等服务。期间包含设计联络、各阶段检验、试验、验收环节、全过程服务以及技术文件和图纸的提交。

3、计划交货期:2023年4月1日前完成整装制造并交付,2023年4月15日前完成联调测试,具备使用条件。

4、山东鲲勋安检科技有限公司交货期:2023年4月1日前完成整装制造并交付,2023年4月15日前完成联调测试,具备使用条件。

四、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五、联系方式

招标人:天津城市轨道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才智道36号

联系人:冯培、刘冰

电话:85568629/85568630

电子邮件:tjcgzxzb@163.com

 

招标代理机构: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件: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签名)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