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轨道公告 > 招标公告

津铁车辆公司 2023 年软管类物资采购项目成交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3-03-28  来源:

津铁车辆 2023 年软管类物资采购项目成交结果公示

(招标编号: JTCL-CG-23-004 )

 

 

 

一、中标人信息:

标段(包)[001]津铁车辆公司 2023 年软管类物资采购项目:

中标人:上海携电气科技有限公司      中标价格: 32.4480 万元

、其他:

本项目采用非招标方式进行采购,因网站格式限制,本采购项目的公示内容以此部分为

铁车辆公司 2023 年软管类物资采购项目成交结果公示

(项目编号: JTCL-CG-23-004 )

、成交供应商信息:

成交供应:上海环携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成交响应报价: 324480 元

、其他:

1、采购人坐落在天津市的津铁车辆公司 2023 年软管类物资采购项目, 通过询比采购的方式,  2023 年 3 月 23 日进行评审,共 4 家供应商参加                                  2、项目规模及采购范围采购物品主要包括 5 号线软管类物资,项目采用单价合同形式, 实结算。

3、交货期:本项目服务期限为 3 年,实际执行日期以双方签署的合同为准或以采购人另行 书面通知的日期为。供应商在接到采购人各批订单或交货通知后 30 天内交货。

三、监督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

、联系方式

人: 天津津铁轨道车辆有限公

   址: 天津市西青区边村路地铁梨园头车辆段

  人: 李红真

    话: 13011320275

邮件: lihz777@163.com


招标理机构: 天津城市轨道咨询有限公司

    址:  天津市西青区才智道 36 号华苑控制中心大楼 A426 室

  人:  刘冰、冯培

    话:  85568630/85568629

电子邮件:  tjcgzxzb@163.com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            (签名)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                 (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