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十项行动”看轨道丨时隔一周,天津地铁客流连创新高!

发布时间:2023-04-03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

325日天津地铁客流创历史新高仅一周,331日,全网客流达到194.13万人次,连创历史新高!

随着天津轨道交通线网逐渐织密,智慧出行方式持续丰富,公交站点接驳愈发便捷,市民出行的意愿也不断增强,天津地铁客流持续保持攀升势头。尤其近期我市各区特色景点和活动相继开启,市民出行逛街聚会、踏青春游的意愿强烈。津城随处可见爆满的出行盛况,是地铁客流不断突破新高最好的见证。

结合市民近期出行需求,天津轨道交通线网管理中心和各线路运营单位坚持以“不断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为己任,扎实有力推进“十项行动”,合理优化行车组织和生产管理,持续提升运营服务质量,努力为广大市民乘客提供更安全便捷、贴心舒适的出行服务,为把津城变得更加宜居、宜业、宜乐、宜游持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