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十项行动”看轨道 | 太原轨道交通集团宁振华一行赴轨道咨询公司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4-07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近日,太原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宁振华,太原市轨道交通智慧建造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田耕耘等一行到天津城市轨道交通咨询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交流,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副总经理、运营集团董事长陈旭,天津轨道交通集团总工程师、轨道咨询公司董事长朱敢平参加接待。

调研期间,轨道咨询公司、线网管理公司相关领导及同志与太原轨道集团、太原轨道智科公司一行就企业战略发展规划、智慧城轨顶层设计、市场化公司高质量发展、轨道交通智慧绿色发展、线网中心建设管理、线网级清分收益管理、地铁保护区管理、新线接入等业务内容进行深入的座谈交流并前往线网指挥中心、线网清分中心进行现场考察。

总经理白楠介绍轨道咨询公司作为天津轨道交通行业优势资源的服务输出平台,持续落实集团高质量发展要求,公司拥有先进的轨道交通建设、运营管理经验以及综合性规划设计咨询能力,双方在多领域、多维度均具有深度交流合作的基础,可为太原轨道交通的建设发展提供助力。

太原轨道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宁振华代表太原轨道对天津轨道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提出今后要持续加强沟通交流、学习借鉴,他表示,通过此次调研交流,让太原轨道进一步开阔了新视野,拓宽了新思路,也为太原轨道交通发展提供了很多宝贵的经验,更重要的是加深了兄弟单位之间的友谊,营造了互通互助、携手共建的良好氛围,双方今后要持续深化交流,合作共赢,共同为轨道交通行业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