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十项行动”看轨道 | 天津地铁4号线东南角站完成南马路全部道路恢复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18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418日,地铁4号线东南角站完成南马路全部道路恢复工作,不仅极大程度提高了过往车辆的通行效率,也为周边商圈创造了更好的营商环境

    东南角站位于南开区东马路与南马路交口,是2号线和4号线的换乘站。此前因4号线东南角站地下部分附属结构施工需要,临时占用南马路北侧一条机动车道和一条非机动车道,道路由双向7车道变成双向5车道。

为最大限度减少对市民出行的影响,附属结构施工期间,地铁集团积极与交管部门进行沟通对接,提前确定道路恢复交通组织方案。工程结束后,地铁集团在不影响白天交通的情况下,连续夜间奋战,统筹调配人力与机械设备,优质完成交通设施安装及标识标线施工,实现南马路道路全面恢复通行

    地铁集团将始终坚持真抓实干、勇毅前行的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落实天津“十项行动”,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提升市民高品质生活、推动轨道交通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