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和平智选假日酒店消防安全疏散演练

发布时间:2023-05-22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为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市国资委、轨道集团、津轨商管以及洲际酒店集团对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要求,落实酒店对发生火灾事故的防范措施,增强全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消除火灾安全隐患;最大限度减少损失,确保人员安全、存储安全,以及工作、生活的秩序;加强酒店火灾安全事故的应急工作,使全员懂得基本消防知识和自救技能,落实和贯彻预防为主,消防结合的工作方针,2023519日和平智选假日酒店组织全体员工进行2023年第一次消防安全疏散演练。

 

 

    为了搞好本次演练,酒店制定了详细的行动方案,酒店全体员工严格按照方案执行,程序正规,秩序井然,效果良好。整个演练共分为现场模拟火灾疏散、初起火灾灭火模拟演练以及室外灭火器实际操作演练三个过程,整个过程层次分明有序,各小组反应及时、迅速。

 

    通过本次演练,增强了全体员工遇到火灾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员工的现场救火、疏散能力,对防止高层建筑物发生火灾时,及时有效的做好灭火疏散工作,筑起了一道防火长城,真正达到防患于未然的目的,为今后酒店安全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