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向群众汇报 | 坚持学用相结合 展现发展新成效--城市发展公司津龙湾周边片区城市更新项目顺利通过市城更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审议

发布时间:2023-05-22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城市发展公司自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来,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在学思践悟中担当作为,扎实推动各项重点工作任务部署落实落地。

 

津龙湾片区项目专题会议

 

514日上午,市城更办组织召开了津龙湾周边片区城市更新项目策划方案市城市更新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市住房城乡建设委侯学钢,河东区副区长秦桂萍,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市规划资源局、市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城市发展公司总经理张翼飞及相关负责同志共同参加了会议。

图片

津龙湾片区项目相关负责人汇报了项目最新策划方案,与会各部门领导认真听取了汇报,均认为该项目策划方案内容详实细致,真切反应百姓意愿及民生需求,亮点突出,同意该项目上报市城市更新领导小组会,同时要求城市发展公司进一步完善项目进度计划,加强公众参与,做好民生改善工作的同时加快推动项目成果落地。

津龙湾周边片区城市更新项目是城市发展公司资源板块重点项目,占地总面积约74万平米,是一个高度复合专业多元的城市更新项目。下一步,城市发展公司将继续推进津龙湾周边片区城市更新项目的入库工作,通过城市更新发挥轨道交通资源优势,推动片区站城联动发展,以轨道交通为引擎激发区域活力,使多层次、多元化的民生需求得到更好满足,形成以TOD为抓手改善区域民生的新发展模式,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助力我市十项行动任务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