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党建共建 | 主题联学铸根魂 党建共建促发展—津轨商管公司与耀华中学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2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为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16日,津轨商管公司党总支与天津市耀华中学以理论学习中心组联组学习的形式,共学党的创新理论、共话高质量发展、共促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赵佳,副总经理高锷、刘建,总经济师王欣,天津市耀华中学党委书记王杰、校长侯立瑛、副校长简冬生及双方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

双方人员依次参观了天津轨道交通历史陈列室和天津轨道交通指挥中心,大家认真聆听关于天津地铁建设发展历程的讲解,通过观看影像资料、图片和实物的方式,重温天津轨道交通不断发展壮大的风雨历程,进一步了解地铁运营、线网指挥的高效安全管理模式。

图片

随后,双方共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合作共建交流展开深入讨论。赵佳书记提出,今年津轨商管公司将进一步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国之大者,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切实把主题教育融入中心任务全过程,通过党建共建、文化共建、业务互促、资源共享等多种方式,着力促进精诚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事业发展优势,持续打造具有津轨特色效益型党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