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轨道公告 > 招标公告

跃进路地道泵站设计项目成交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3-05-26  来源:

跃进路地道泵站设计项目成交结果公示

(招标编号:TTJT(GDZX)-CG-23-001)

 

一、中标人信息:

标段()[001]跃进路地道泵站设计项目:

中标人:天津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中标价格:93.3万元

二、其他:

本项目采用非招标方式进行采购,因网站格式限制,本采购项目的公示内容以此部分为准:

跃进路地道泵站设计项目成交结果公示

(项目编号:TTJT(GDZX)-CG-23-001)

一、成交供应商信息:

成交供应商:天津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成交响应报价933000

二、其他:

1、采购人坐落在天津市的跃进路地道泵站设计项目,通过询比采购的方式,于2023522日进行评审,共3家供应商参加。

2、项目规模及采购范围:跃进路地道位于现状津秦、京津城际铁路以北,现状跃进路以东。现状地道在地道最低点处设有大型联箅收水井,在车行道两侧分别设有十九联箅收水井,人行道两侧共设有10个单联箅收水井,敷设现状d1000雨水管道收集地道雨水。为保证跃进路地道的运行安全,此次新建跃进路地道泵站,满足地道排水要求。本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跃进路地道泵站一座,其中地道雨水设计流量为1.1m³/s,地下水设计流量为0.075m³/s;新建雨水泵站进水主干管道d1000mm120md400mm115m。新建出水管道d1200mm600m。本项目初步设计(含概算编制)、施工图设计、施工配合等现场服务等。包括但不限于工艺、结构、建筑、结构、电气、自动等相关专业设计内容。

3、服务期限:设计服务期限为60天。其中初步设计完成日期为签订合同后30天内提供成果;施工图设计完成日期为初设批复后30天内提供成果。

三、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四、联系方式

招标人:天津铁路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才智道36

联系人:赵扬、曹强

电话:022-87182332

电子邮件:ttzhbgs@163.com

 

招标代理机构:天津城市轨道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才智道36号华苑控制中心大楼A426

联系人:刘冰、冯培

电话:85568630/85568629

电子邮件:tjcgzxzb@163.com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签名)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