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轨道公告 > 招标公告

津轨商管民心工程停车场建设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发布时间:2023-05-29  来源:津轨商管公司

(招标编号:JGSG-ZB-2301

公示结束时间:2023 06 01

一、评标情况

标段()[001]津轨商管民心工程停车场建设项目:

1、中标候选人基本情况

中标候选人第 1 名: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投标报价:439.1684 万元,质量:满足招标文件要求,工期/交货期/服务期:30 天;

2、中标候选人按照招标文件要求承诺的项目负责人情况

中标候选人(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的项目负责人:宋榘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注册编号:晋 1142020202100315;

3、中标候选人响应招标文件要求的资格能力条件

中标候选人(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的资格能力条件: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4、中标候选人的评标情况 中标候选人(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的评标情况:正常;

二、提出异议的渠道和方式

现将该项目的中标候选人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如有异议请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向招标人提出异议,否则,招标人将发放中标通知书。

三、其他

1.招标人坐落在天津市的津轨商管民心工程停车场建设项目,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于 2023 5 29 日进行评标,共 3 家投标人参加。

2.招标范围:本项目包含 7 处民心停车场的提升及建设工作,本项目停车场总占地面积约为 22000 平方米。本次招标范围包含东南角 B(提升)、金街(提升)、北站(提升)、津塘路、屿东城、微山路、财经大学 7 个停车场的设备采购、安装、调试、场地施工、功能提升、临 电接引、手续办理、充电桩施工配合和对外协调等工作,其中地面停车场硬质铺装面积约为 6050 平方米。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3.计划工期:自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 1 个月内完成本项目施工工作,施工完成后并经招标人验收合格后进入质保期,质保期为自验收合格之日起 2 年。

四、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五、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天津津轨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天津市西青区才智道 36

联 系 人:徐薇

电 话:022-83997398

电子邮件:jgsgkjzb@126.com

 

招标代理机构:天津城市轨道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天津市西青区才智道 36 号控制中心 A426

联 系 人: 冯培、刘冰

电 话: 85568629/85568630

电子邮件: tjcgzxzb@163.com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 (签名)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 (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