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九巡回指导组调研津静市域(郊)铁路项目

发布时间:2023-06-05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531日下午,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孙虎军带队深入津静市域(郊)铁路项目进行调研指导,轨道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蕴秀,轨道交通集团总经理助理、地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运康,轨道交通集团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毕张琦及地铁集团、市域铁路公司相关同志参加。

孙虎军一行在独流减河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背景、项目概况、项目安全质量以及工程建设进展情况,随后赴市域铁路公司仔细了解党建活动示范阵地和企业文化建设情况。在座谈交流中,轨道交通集团、地铁集团、市域铁路公司从三个层面汇报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紧密围绕轨道交通建设主责主业介绍了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特色做法、亮点和成效。

孙虎军对轨道交通集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指出,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和根本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锤炼党性,以担当作为、实干实绩推动高质量发展,确保主题教育在全系统有力有序推进、收到实实在在效果;二要注重总结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好的经验做法和成效收获,尤其是要结合系统内工作实际和特色亮点,形成经验材料,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添秤加码”;三是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为重点,积极打造定位准确、内涵丰富、措施务实、群众满意的党建品牌,全面推动市域铁路建设,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助力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