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秉军调研津静市域(郊)铁路首开段工程

发布时间:2023-06-05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62日,轨道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秉军调研津静市域(郊)铁路首开段工程。

吴秉军深入独流减河施工现场,详细询问了津静市域(郊)铁路首开段工程施工进度、施工工艺、建设重难点、相关解决方案以及目前需要解决协调的问题等。他强调,一是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重实践、建新功,强化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学促干,全面推动工程建设和主题教育深度融合。二是要全面落实国务院、市委市政府关于生产安全的批示精神,牢牢守住安全这根红线,重点围绕防汛、消防安全、桥梁运架、基坑开挖等施工环节,建立健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双重预防机制,以高质量安全确保高质量发展取得实效。三是要建立高效的管理机制,全面统筹参建各方的管理力量,调整工作重心,超前谋划运营方案,确保津静市域铁路高质量建设、开通运营,为轨道交通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轨道交通集团组织部、宣传部,地铁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