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十项行动”看轨道 | 加强政企合作 共同打造 “国际航运大厦”

发布时间:2023-06-06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61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重大战略部署,推动港产城融合发展,河西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学明赴泰达大厦进行调研,共同推动“国际航运大厦”建设。轨道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纯洁参加调研。

 

胡学明一行考察了大厦4层双方合作设立的“航运综合服务中心”,了解深化设计和施工进度以及服务机构引入情况,对挂牌后楼宇经营、企业招募等情况进行了调研。双方就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加强“国际航运大厦”要素聚集和招商引资力度进行了磋商。

胡学明表示,天津轨道交通建设对河西区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国际航运大厦”的设立受到各方面高度重视,既符合自身特点又符合河西区区位优势。河西区政府将全力推进“国际航运大厦”完善航运要素、落成综合服务中心,要设立“招大引强”招商机制,通过双方联合招商、大厦自主招商等方式引入标杆企业、头部企业进驻,有效推进“国际航运大厦”的打造。

刘纯洁对河西区政府对轨道交通建设和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轨道交通集团将进一步深度挖掘地铁商业价值,整合资源提升泰达大厦招商势能,以业务融合助力“国际航运大厦”要素聚集和企业招募,并将进一步深度参与河西区经济建设,在地铁土地开发及便民生活圈搭建等方面继续加大合作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