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轨道公告 > 招聘公告

天津地铁资源投资有限公司面向轨道交通集团公开选聘中层管理人员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7-31  来源:天津地铁资源投资有限公司

 

天津地铁资源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资源公司”)成立于2011年4月,注册资本7亿元,是轨道交通集团全资子公司,主要承担天津轨道交通沿线土地整理、上盖房地产开发、商业项目规划、物业租赁等多种开发经营管理职能。

为适应公司资源开发需要,进一步深化资源公司市场化改革,现面向轨道交通集团公开选聘资源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岗位

建设安全部副部长(建设管理方向)及合约法务部副部长(企管方向)各1名。

二、选聘范围

面向轨道交通集团及直管二级企业劳动合同制的非操作类岗位员工。

三、岗位职责及任职资格

(一) 基本条件

应聘者需具有较好的政治素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国有企业的社会主义方向,熟悉财务及融资管理等相关工作,有国际视野和战略思维,具备与职位相匹配的任职经历和专业素养,业绩突出,职业操守、职业信用和个人品行良好。

(二) 任职条件

1.年龄不超过45周岁。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中级及以上职称或职业资格证书 

3.满足《岗位说明书》中规定的其他条件。

以上时间计算截止日期为报名截止时间。

(三) 有以下情况之一的不得报名

因违法犯罪被行政、刑事处罚的;违纪违法正在调查或有犯罪嫌疑的;处于党纪政纪处分影响的;其他不宜报名的情况。

四、聘期及薪酬待遇

此岗位聘期为三年,期满经考核合格的可续聘。薪酬待遇按照资源公司薪酬管理办法执行。

五、选聘程序

报名→资格审核→综合考评→组织考察→确定拟聘人选→任前公示→正式聘用。

六、报名要求

(一) 报名时间本公告发布之日至2023年8月6日17止,逾期不接受报名。

(二) 应聘人员登录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官网(www.tjgdjt.com)首页人才招聘版块,下载《应聘报名表模板应聘者将填写后的《应聘报名表》及佐证材料扫描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tjdtzyhr@163.com本次招聘不接收其他途径递交报名材料

佐证材料主要包括:学历学位证明(证书扫描件、如涉及国外学历学位的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扫描件)、相关资格证书(职称证书、职业资格、专业成果及重要奖励等)、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的电子文件。

(三) 应聘报名表》及应聘邮件标题命名格式为:姓名性别学历年龄职称(例:李明本科35周岁高级工程师)。不符合上述格式的,自动淘汰。

七、其他说明

(一) 应聘人员须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发现与事实不符,本公司有权取消应聘资格,必要时将查验应聘人员的佐证材料原件,请予以配合。

(二) 资格初步审查结果、面试时间及地点等信息将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形式告知,请应聘人员注意及时查收,并保持通讯工具畅通。

(三) 我们对应聘人员信息及提交的应聘资料严格保密,不做他用,恕不退回。

八、监督方式

本次选聘期间,任何个人均可以通过来电方式向轨道交通集团本部纪委或资源公司监督执纪小组反映存在的弄虚作假、违规违纪等问题

资源公司监督执纪小组监督举报电话:58635608

集团本部纪委举报受理方式:87811539,gdjtjjjc@tj.gov.cn

 

 

2023年7月31日

 

附件:1. 岗位说明书

2. 应聘报名表

                            

附件1:岗位说明书
附件2:应聘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