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在助力我市防汛抗洪中展现国企作为和轨道交通担当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勇深入轨道交通集团防汛抗洪现场慰问

发布时间:2023-08-09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88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勇一行深入轨道交通集团在静海区防汛抗洪现场进行慰问调研,轨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秉军、副总经理陈旭、总经理助理李志成,市国资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

张勇详细查看了轨道交通集团在静海区台头镇子牙河东堤防汛抗洪现场,对集团连日来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助力我市抗洪大局、奋战抗洪一线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对集团所属城市发展公司一线工作人员付出的辛勤和努力予以高度的赞扬。他要求,轨道交通集团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积极调动资源,协助我市做好抗洪抢险工作,以实际成效展现国资国企的政治担当。

轨道交通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树牢底线思维、强化物资保障、确保工作有力,为我市防汛大局作出积极贡献,彰显国企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