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党旗在抗洪抢险主战场高扬--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城市发展公司党员突击队转战大清河抗洪抢险现场

发布时间:2023-08-10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8月9日凌晨,大清河台头段水位和下泄流量均达到本次行洪的峰值。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城市发展公司“城市服务党员突击队”星夜集结,组织200人从子牙河东堤现场紧急转战大清河抗洪一线,全力支援现场抢险,通过加固堤坝和围埝,全力保障大清河堤防安全,确保洪水安全下泄。

 

    连日来,城市发展公司各支党员突击队高擎心中的“党旗”,始终冲锋在一线,彰显先锋的力量。北辰项目部“民生使者突击队”在完成永定河8处旱季通道封堵后,组织56人按北辰区政府要求“热备”。团泊地区“城市服务党员突击队”组织200人在大清河南堤支援抢险。突击队党员张涛8月7日凌晨起,在静海区王口镇取土现场,组织100人轮班驾驶50辆运输车,24小时不间断运送土方到大清河抢险现场,截至8月9日上午,共运输 461车次、约9220方土。

    人心齐、泰山移。只有党员站得出来、冲得上去,才能给群众吃下定心丸。城市发展公司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抗洪抢险主战场高扬,展现国有企业的政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