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2023年“海河工匠杯”技能大赛—天津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暨京津冀职工职业技能大赛选拔赛轨道交通调度员赛项启幕

发布时间:2023-09-12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图片

     911日,2023年“海河工匠杯”技能大赛——天津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暨京津冀职工职业技能大赛选拔赛轨道交通调度员赛项在华苑调度指挥中心一层顺利启幕。本次竞赛由天津市总工会、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天津妇女联合会主办,天津市职工宣传教育文化中心、天津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此次赛事全程由轨道咨询公司牵头组织开展。

图片

     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蕴秀,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副总经理、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旭,市总基层工作部二级调研员王勤平,天津市职工宣传教育文化中心副主任酆旭等领导,参赛选手、裁判代表等共计50余人参加。

图片

     孙蕴秀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助力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的关键之年。轨道交通集团能够承办本次比赛,充分体现出主办单位对高质量建设“轨道上的京津冀”的高度重视与殷切期望。她强调,劳动和技能竞赛是职工素质提升、技能人才成长的“孵化器”和“加速器”,多年来,轨道交通集团涌现出了一大批素质过硬、技术突出的业务骨干,培养了张天宇、唐超等技术能手,多次在国赛、行赛中斩获优异成绩,在职工中掀起了“比、争、创”的浓厚氛围。

     启幕式上,由参赛选手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发言,酆旭副主任宣布了此次竞赛活动的正式启动。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