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2023年“海河工匠杯”行车调度员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9-14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为弘扬工匠精神,进一步提升行车调度员综合能力,彰显轨道交通行业员工风采,经过三天激烈角逐,913日,所有竞赛项目完美收官。

   本次“海河工匠杯”技能大赛为天津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暨京津冀职工职业技能大赛选拔赛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竞赛选拔出了一批技术精湛、素质过硬的优秀选手,将代表天津市和京津冀地区参加更高水平的技能竞赛,同时本次竞赛第一名可申报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和“天津市技术能手”称号。

图片

   行车调度员是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组织中的重要岗位,肩负着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安全、可靠、便捷、舒适出行服务的重要责任。在竞赛中他们既展现了高超的业务技能,也展现了轨道交通行业的风采和实力。选手们在竞赛中的出色表现和精湛技术得到了专家组的认可和评审组的一致好评。

 

   感谢本次竞赛的主办方天津市总工会、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天津妇女联合会,承办方天津市职工宣传教育文化中心、天津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协办方北京大象科技有限公司对此次“海河工匠杯”技能大赛的大力支持。正是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的共同努力,才使得这场竞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图片

   此次竞赛的成功举办,既是对选手们技能和素质的一次全面展示,也是对天津市和京津冀地区轨道交通行业技能人才队伍的一次大检阅。充分证明了天津市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的综合实力和社会影响力在不断提高,也充分说明了天津市和京津冀地区在职业技能教育方面的优势和发展潜力。选手们的精湛技艺和敬业精神,将激励更多的人投身到轨道交通行业中来,为打造高质量的“轨道上的京津冀”贡献力量。与此同时我们也期待着将来他们能在更高级别的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天津市和京津冀地区的轨道交通行业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