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轨道公告 > 招聘公告

天津海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2023年社会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3-09-18  来源:

 

一、公司简介

天津海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顺公司”)成立于2021年12月15日,是天津地铁资源投资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隶属于天津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金500万人民币,主要经营范围为项目物业管理、非居住房地产租赁、停车场服务、地铁运营项目物业管理等业务。公司本着“提供高品质物业服务”的宗旨,作为轨道交通集团下属企业,做好服务于资源公司及轨道集团业务需要,通过逐渐增加物业管理项目,使海顺物业公司成为轨道集团内规模化管理的物业服务企业,树立起海顺物业公司的物业管理品牌。

二、岗位职责及任职条件

共涉及2个岗位,物业管理岗位行政后勤管理岗位1名。

(一)岗位职责描述:

1.物业管理岗

1)负责项目物业管理工作,制定工作计划,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保证高品质的物业服务;

2)负责工作区域培训工作的落实,做好人员调配及现场管理工作,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增强员工服务意识;

3)负责监督项目范围内物业管理的各项工作;

4)负责与站区建立良好的服务关系,按照站区的要求,组织布置各项工作,对于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落实和跟进;

5)负责按照与委外单位签订的委外服务合同条款,监督管理委外单位完成各项服务内容;

6)负责每日对项目物业管理工作进行巡视检查,提出整改意见并跟进落实;

7)负责处理站区突发及应急事项,做好与运营集团、委外单位的沟通与协调,保证工作顺利进行;

8)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行政后勤管理岗

1)负责公司资产管理工作,包括建立清册台账、采购管理、领用登记、资产处置等各项工作,与财务部配合每半年进行一次固定资产盘点并出具相关报告;

2)负责公司所有物料、办公设备、办公用品、劳动保护用品的采购管理;

3)负责公司办公设备管理工作,包括设备调配、设备维修及设备保养各项管理;

4)负责公司公务用车管理工作,包括滴滴出行、公用交通用车、公务用车及停车场免费车辆管理工作等;

5)负责公司所有办公通讯、网络管理工作,保证通讯及网络的正常运行;

6)负责公司水费、通讯费、网络等各项办公费用缴纳工作;

7)负责公司办公区域的安全保卫及环境卫生管理工作;

8)负责公司食堂管理工作,包括食堂管理及每月费用结算及年终检查工作;

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任职资格要求:

1.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政治表现良好,思想积极健康;

2. 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3.年龄35周岁及以下,特别优秀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4.工作满3年及以上,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具备下述条件之一:

①具有学士及以上学位;

②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

③具有公司所需的注册类职(执)业资格;

④在技术创新、新技术推广应用以及解决重大项目技术难题方面工作成效显著,至少有一项技术成果获得省部级奖项或荣誉;

⑤工作经验丰富,工作成绩突出,属公司急需的人才类型;

5. 身体健康,身体条件能够满足岗位需要。

有以下情况之一的不得报名:

因违纪违规被单位处分、辞退、开除的;因违法犯罪被行政、刑事处罚的;违法违纪正在调查或有犯罪嫌疑的;其他不宜报名的情况。

以上时间计算截止日期为20238月31日。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具体程序包括: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资格审查、筛选、面试、组织考察和背景调查、确定拟聘任人选、体检、正式聘任。

四、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自2023年9月18日9时至2023年9月25日9时止,逾期不接受报名。

2.每名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多报岗位的,自动淘汰。

3.应聘人员登录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官网(www.tjgdjt.com)首页招聘专题版块智联招聘网站,下载《天津海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应聘登记表》,将《应聘登记表》及简历以附件形式发送至hswy202211@163.com邮件勿添加其他附件。本次招聘不接受其他途径递交报名材料。

4.《应聘登记表》及应聘邮件标题命名格式为:应聘岗位-姓名-性别-学历-年龄-职称(例:物业管理-张三-男-本科-30周岁-工程师),不符合上述格式的自动淘汰。

五、相关说明

1.工作地点在天津市,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

2.享受“五险一金”等国家规定的有关待遇。

3.公司对录用人员统筹安排工作岗位。应聘人员报名参加本次招聘,即视为了解并服从公司的统一安排。

4.本次招聘岗位均为正式岗位,与公司直接签订劳动合同。

5.本次社会招聘不收取应聘人员任何费用,不组织任何培训或讲座。敬请广大应聘人员提高防范,避免受骗。

6.招聘各环节时间、地点及其他相关要求的信息,请应聘人员随时关注招聘网站,并请保持通讯工具畅通,接收信息畅通。

7.报名咨询电话:022-87878000

咨询时间:8:30-11:40,13:30-17:30。

应聘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