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十项行动”看轨道 | 泰达大厦完成“国际航运大厦”楼体标识改造施工

发布时间:2023-10-11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十项行动”见行见效,推动港产城融合发展取得实效,轨道交通集团所辖泰达大厦项目在双节期间坚守现场、抢抓工期完成了楼体标识更换工作,进一步增强泰达大厦作为区域航运中心的标杆作用。

 

图片

为避免影响客户办公体验,最大程度降低工程施工对楼内企业的影响,项目团队放弃双节休息时间,严密组织施工方高标准完成了施工改造工作,并同步完成了热源系统、停车场系统等工程升级改造,为打造泰达大厦高品质楼宇助力,充分展现了轨道交通集团“服务客户、尽善尽美”的经营理念。

 

图片

 

    泰达大厦楼体标识更换后,将进一步提升国际航运聚集区的聚集效应,对招商工作形成积极影响。下一步,轨道交通集团将扎实推进“十项行动”落地见效,主动融入港产城融合发展新格局,发挥泰达大厦区位优势、配套优势、环境优势,大力聚集航运要素,吸引更多航运物流企业入驻,为我市加快建设北方国际航运核心区、打造世界级港口城市助力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