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民呼我为 擦亮窗口 | 智慧停车场服务见实效

发布时间:2023-10-11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按照今年20项民心工程,轨道交通集团利用边角地块建设完善10处停车场,向市民提供24小时不间断停车服务,方便市民自驾与地铁接驳,目前已经全部完工,提供车位超过1100个。特别是今年的中秋和国庆期间,智慧停车场的投入使用极大缓解了市民群众关注的停车难乱停车等问题,累计接待零散车辆近千辆次。其中,金街、东南角A和北站停车场使用率达到100%,极大方便了市民自驾出行与轨道交通接驳。

图片

 

此外,轨道交通集团所辖天津站、西站地下停车场双节期间共计接待车辆84903辆次,同比增长9%,日均接待9433辆次。

图片

 

未来,轨道交通集团将利用天津地铁APP创新融合线上线下场景, 探索停车+换乘+商业一站式城市生活服务,通过地铁APP集成地铁乘车、商业消费、停车充电等功能,打造e停车品牌,构建停车互联新生态,拓宽用户出行衍生场景,让城市管理更省心、让车主出行更顺心、让群众生活更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