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喜报 | 轨道交通集团打造精品楼宇获“中国楼宇经济行业特色楼宇30强” 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3-10-19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十项行动见行见效,轨道交通集团聚焦航运要素,筑巢引凤、释放活力,着力将所属泰达大厦打造为国际航运大厦精品楼宇品牌。近日,泰达大厦项目被授予中国楼宇经济行业特色楼宇30荣誉称号。

 

该评选由全国楼宇经济行业组织高质量发展赋能平台发起,通过对北京、天津、重庆、成都等城市商业楼宇在城市经济发展、产业促进、高端服务等诸多维度的综合评价而产生。

 泰达大厦地处小白楼CBD成熟商圈,楼内配备智慧楼宇管理系统、健康直饮水系统、智能会议中心、餐饮服务中心、专业运动场馆,是集办公、休闲于一体的综合型商务楼宇。今年3月,副市长杨兵在2023中国天津河西国际航运服务聚集区建设发展论坛暨北方国际航运物流展上为泰达大厦揭牌天津国际航运大厦。双节期间,完成了国际航运大厦楼体标识更换,并同步完成了热源系统、停车场系统等工程升级改造,进一步提升国际航运聚集区的聚集效应,对招商工作形成积极影响。

 轨道交通集团与政府机构持续深入开展深度合作,在大厦四层设立国际航运集聚区综合服务中心及展厅,与天津海事法院、天津国际贸易和航运中心等6家政府及企事业单位达成战略合作。目前,已入驻航运物流相关企业总量44家,占客户总量的34%,航运物流产业正在成为入驻企业的主导业态。

轨道交通集团将不断拓宽商务楼宇招商渠道,积极完善楼宇基础设施,打造高品质、规范化、优服务的精品楼宇品牌,扩大产业发展空间和以商招商载体,不断发挥楼宇经济招引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