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轨道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秉军调研指导轨道咨询公司“三量”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17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1116日,轨道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秉军调研指导轨道咨询公司“三量”工作。轨道交通集团副总经理陈旭、陈国清,轨道交通集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轨道咨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图片

轨道咨询公司总经理白楠详细汇报了公司经营指标完成情况,“三量”工作方案及地铁保护与结建等11个“一案一策”专项方案谋划落实情况。参加调研领导围绕提升市场经营水平、健全市场激励机制、加强内部规范化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图片

吴秉军对轨道咨询公司成立以来的经营发展情况和“三量”工作推动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盘活用好“7047工程”50余年来积淀的轨道交通建设运营技术经验,把经验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竞争优势,培育咨询公司市场化核心竞争力。二是要树立“共赢”理念,发扬全方位合作精神,借助集团其他二级单位的专业、资源和人才优势,形成联合抢占市场的良好格局;与业主单位、同类竞争企业探索灵活的合作方式,不断提升经营业绩,扩大市场占有份额。三是要坚持用新发展理念武装头脑,在业务发展的过程中注重加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知识积累和系统思考,深挖资本运作潜力,提升资本运作水平,为集团全链条“三量”工作增加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