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地铁e站·初冬嘉年华”惠工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3-11-28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集团“三量”工作的相关要求,打造“地铁+购物节”消费新生态,1124日,由集团工会主办,津轨商管公司联合地铁智慧公司策划承办的“地铁e站·初冬嘉年华”惠工活动在华苑车辆段篮球场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嘉年华活动吸引了与津轨商管公司合作的众多品牌商、经销商参与,同时也得到了运营集团、城市发展公司的大力支持,为员工带来了丰富的优惠产品与礼品。嘉年华活动首次利用了津轨商管公司打造的智慧出行生活服务平台的支付能力、积分能力,支持商户与职工的全部交易、核销以及积分发放、权益兑换,实现了 “用户、权益、营销、资源、收银、数据” 统一管理,成为本次嘉年华活动的特色亮点。

此次嘉年华活动现场设有地铁e站美食、国货老字号和游戏互动三个区域,职工可以参与免费试吃、试喝、试体验等活动,也可以在参与游戏互动打卡、购买特色产品获取积分后,通过核销积分兑换精美礼品。现场职工参与热情高涨,活动气氛十分火爆。在一个半小时的活动内,累计参与职工近400人,交易笔数306笔、交易金额22088元,发放积分49057分,礼品发放2000余件。

   “地铁e站·初冬嘉年华”活动的成功举办,是津轨商管公司积极践行轨道集团“三量”工作,高质量发展地铁商业经营的有效实践。今后,津轨商管公司将继续推进线上线下业务融合发展,不断完善并充分拓展智慧出行生活服务平台能力,将其踔厉打造成为便民、惠民、利民的城市级商业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