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踔厉奋发求突破 砥砺前行谋新篇 ——天津轨道交通集团举办深化改革提升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03-11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39日,天津轨道交通集团举办深化改革提升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和“四个善作善成”重要要求,认真落实市国资委两委和张勇书记关于集团转型发展、“三新”“三量”工作有关要求,围绕深化改革、转型升级这一主题,全面总结分析了当前集团面临的形势,研究讨论集团如何破局立新,走出具有天津轨道交通特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实现集团健康可持续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秉军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邀请外部专家作了《十四五轨道交通发展有关政策解读和建议》的主题培训,与会人员聚焦集团深化改革发展大局展开热烈而深入讨论。

会议强调,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清企业面临的发展形势,广泛凝聚发展共识,持续激发深化改革、转型升级的强劲信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在群策群力中思变谋变,共同为集团发展寻良计、献良策、谋良方;要进一步担当作为,破除固有思维与业务局限,牢固树立“市场意识、规矩意识、盈利意识,为集团的高质量发展真担当真作为。

    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总工程师、总经理助理、副总师,驻集团纪检监察组中层正副职,本部部门正副职、二级公司班子成员及参股企业外派管理人员,员工代表等参加专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