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轨道公告 > 招标公告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李七庄南站<不含>至京华东道站)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项目(设备安装部分)成交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4-03-27  来源:

(项目编号:2024-DT5YS-QT-AQBZ-03)

 

一、成交供应商信息:

成交供应商:天津津贝尔建筑工程试验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成交价格:6.973000万元

 

二、其他:

1、采购人坐落在天津市的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李七庄南站<不含>至京华东道站)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项目(设备安装部分),通过询比采购的方式,于2024年3月22日进行评审,共2家供应商参加。

2、项目概况及采购范围:天津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李七庄南站<不含>至京华东道站),线路起自既有地铁5号线终点站李七庄南站西侧,止于梨园头车辆段南侧京华东道以北,线路全长1.293km,车站总建筑面积21036㎡,包含京华东道站、李七庄南站-京华东道站、京华东道站-终点区间。

本次采购范围为: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李七庄南站<不含>至京华东道站)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项目(设备安装部分),委托检测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对天津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李七庄南站<不含>至京华东道站)设备安装工程范围内进场的原材料、设备及构配件进行试验检测。检测机构与所检测建设工程相关的建设、施工、监理单位,以及建筑材料、建筑构配件单位和设备供应单位不得有隶属关系或者其他利害关系;具体详见采购文件。

3、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李七庄南站<不含>至京华东道站)缺陷责任期满为止。

 

三、监督部门

本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四、联系方式

采购人:天津城投建设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华兴道 36 号

联系人:贾剑

电话:022-58158252

电子邮件:tjdtjt@126.com

 

采购代理机构: 天津津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天津市河北区狮子林大街 200 号泰鸿大厦六层 608室

联 系 人: 崔海虹、赵瑞雪

电 话: 022-26292325

电子邮件:JJZBDL702@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