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轨道公告 > 其他公告

关于征集企业文化核心价值理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8-12  来源:

集团各部室、所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天津轨道交通集团企业文化建设,凝聚起建设“国内领先、行业一流”天津轨道交通集团的强大正能量,集团党委决定面向全集团开展企业文化核心价值理念征集活动。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1.天津轨道交通集团的“企业精神”、“核心价值观”、“企业经营管理理念”。

  2. 天津轨道交通集团的“廉洁理念”、“安全理念”、“服务理念”、“人才理念”等专项文化理念。

  二、征集要求

  1.按照“创新性、特色性、传承性、包容性和引领性”的原则,力求传承优秀基因、符合未来发展、展示时代风范、独具集团特色。

  2.集团将对各部室、各单位报送的理念内容进行评选,对优秀理念给予奖励。各部室、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干部职工提炼撰写,领导干部要带头参与,作出表率。

  三、征集方法

  1. 集团各部室、所属各单位负责面向本部室、本单位员工征集集团“企业精神”、“核心价值观”、“企业经营管理理念”,并进行整理提炼,各部室就每一项内容至少提炼1条理念,各单位就每一项内容至少提炼5条理念。

  2. 集团监察审计部、安全质量部、运营事业部和组织人事部分别负责向相关单位和人员征集集团“廉洁理念”、“安全理念”、“服务理念”和“人才理念”,并进行整理提炼,每一项内容至少提炼5条理念。

  3.各部室、各单位提炼的理念可附简要理念说明或推荐理由。

  4. 各部室、各单位将提炼的理念于9月10日前发送到集团党群工作部邮箱:gdjtjtdw@163.com。

 

  党群工作部

  2015年8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