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新闻

运营公司代表集团参加我市 “谈古论津”大型群众性活动取得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7-06-15  来源:地铁运营公司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喜迎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市委宣传部、天津广播电视台日前发起举办“谈古论津”大型群众性主题展示活动,地铁运营公司代表轨道交通集团6月13日晚派员参加初赛,成绩优秀、顺利晋级。

    在昨晚举行的32强赛中,以运营公司基层员工纪雅静、温璐、曹莹等6位选手组成的“地铁Family”代表队精彩亮相,他们的参赛口号是“谈古论今,唯我独尊;论津谈古,非我莫属”,展示出勇争一流的豪迈气概。经过知识抢答、书写题板、快问快答三个环节的奋力比拼,“地铁Family”代表队以优异成绩顺利晋级复赛。赛后,选手们即兴表演了群口快板小段《彩虹礼赞》,进一步展示了轨道交通人的精神风貌,赢得在场观众热烈掌声。

    “谈古论津”节目是天津电视台公共频道今年推出的一档大型文化真人秀节目,旨在展示天津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人文精神,弘扬天津传统文化,激发群众热爱家乡、建设家乡、奉献家乡的内生动力。按照赛程安排,7月初“地铁Family”代表队将参加更为激烈的复赛比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