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地铁平安志愿者为全运会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17-09-12  来源:地铁运营公司

第十三届全运会即将在我市拉开帷幕,为做好盛会期间轨道交通运营秩序和治安保障工作,按照市综治委和轨道交通集团整体部署,地铁运营公司于今日(810日)起全面启动“地铁平安志愿者服务保障全运会”主题活动,全力打造“平安地铁”,为全运会胜利举行保驾护航。

 

810日至910日,地铁运营公司共安排2800余名员工担任平安志愿者”到车站服务,平均每天上岗90余人。周一至周五早晚高峰时段和周末全天,平安志愿者将统一穿着地铁志愿者马甲,佩戴“治安执勤”袖标,在地铁天津站、天塔站、大学城站等临近比赛场馆的16座车站开展隐患排查、治安巡控等监督保障工作。

    810日早上7点,坚守在财经大学站的志愿者小徐说:“我们每一名志愿者都是‘平安全运’的守护者,戴的袖标虽小,但承担责任重大,我们一定认真执勤,热心服务,为全运盛会贡献力量”。地铁运营公司号召广大乘客朋友,遵守轨道交通运营秩序,人人争做“平安乘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