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庆祝天津地铁运营公司荣获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纪念票12月29日发行

发布时间:2017-12-27  来源:地铁运营公司

日前,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地铁运营公司荣获全国文明单位称号。荣誉的取得,是全体地铁运营人奋斗实干的结果,也离不开广大乘客的支持厚爱。天津地铁运营公司将限量发行“庆祝天津地铁运营公司荣获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主题纪念票。

纪念票主题鲜明、设计独特,正面以喜庆红色和津湾广场夜景为背景,背面写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表明了天津轨道交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文明意识和服务水平的决心。

1229日起,乘客可前往地铁1236号线各站客服中心购买,每套售价50元,共发行3000套。每套纪念票含地铁车票一枚、票折一枚、纪念封一枚,车票为乘次票,每票可在地铁1236号线乘车10次,每次不计里程,使用有效期截至20181231日。

 

 (正面)                (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