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新闻

天津市总工会调研组莅临运营公司开展工会改革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2  来源:地铁运营公司

323日下午,天津市总工会副巡视员郭振影一行3人到运营公司开展工会改革专项调研。轨道交通集团工会工作人员,以及地铁运营公司、滨海快速公司基层部分专兼职工会工作人员和一线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活动由集团工会主席黄琦主持。

座谈会上,郭振影副巡视员对调研工作的背景情况向大家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在工会改革工作中,职工要做主角,要根据切身感受对改革工作提出充分的意见建议,以促使工会工作做的更好”。与会同志也踊跃发言,大家分别就工会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工会活动奖励额度的提高、如何解决职工因病致贫问题,以及怎样通过技改技革提升职工技能等诸多职工关心的事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就工会机构改革和工会干部配备等进展情况作了汇报。郭振影副巡视员和随行调研人员就以上问题分别给予了解答,并对工会改革的重难点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研讨。黄琦主席也就会员建家、工会评家、轨道工匠选树、服务中心建设、技能竞赛、工会规范管理、职工文体活动、职工技能提升等方面改革工作的推进情况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到公司调度指挥中心控制大厅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就职工工作环境和健康状况等方面与现场职工进行了亲切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