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警企一家亲 工作心连心市公安局公交总队领导和派出所亲切慰问地铁一线员工

发布时间:2018-08-13  来源:地铁运营公司

 

天津市连日来持续高温,保障地铁运营的一线职工在岗位上挥汗如雨。88日下午,市公安局公共交通治安管理总队李良总队长及分局领导班子成员一行深入地铁车站,对高温高湿条件下依然坚守岗位的地铁员工进行了亲切慰问,并将防暑降温物品送到他们手上,在炎炎夏日为他们送去清凉。

在地铁建国道站,李良队长关切地了解了车站各区域温湿度、空调系统状态、安检休息室通风等情况,并叮嘱车站员工劳逸结合、注意身体。随后几日,各属地派出所对地铁各车站员工也进行了慰问。2018年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临近,慰问过程中,派出所与车站双方还对论坛前期的综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再次强调了突发状况上报流程和应急处置措施。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警企之间的关系,让车站员工体会到了来自公交总队和属地派出所的关心与爱护。

 

长期以来,运营公司与公交总队及属地派出所牢固树立“警企一家,综合防治”的一盘棋意识,一直致力于深化警企一体化联防机制,为地铁安全筑牢防范屏障。双方曾多次联合开展反恐演练,在节假日等关键时期保障大客流车站安全,处理车站寻人寻物等日常事件。在各派出所的全力支持下,运营公司顺利完成了全运会、十九大、上合峰会等重大会议活动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

   未来,运营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与民警的沟通与合作,不断深化警企一体化联防机制,推动建设群防群治大格局,大力提升地铁治安防控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