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丁林生到运营公司开展现场调研

发布时间:2018-08-14  来源:地铁运营公司

 

为认真落实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动员部署,高标准完成巡视整改各项任务,813日下午,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丁林生到地铁运营公司开展现场调研,重点推动巡视整改工作落实落地,促进思想解放、加快改革创新,进一步凝聚推动轨道交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运营公司各相关部门对地铁段场污水处理设备大修改造、安全评价、安检管理等日常管理项目进行了重点汇报。运营公司表示,将以解放思想为抓手,以加快发展为目标,以巡视整改为动力,担当作为、日赶夜超,积极研究天津轨道交通大提速、大发展的创新举措,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林生副总经理对汇报中提到的问题进行细致询问,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林生副总经理指出:一是聚焦安全生产管理,要高度重视运营安全,利用安全评价工作全面评估运营线路安全状况,为今后完善安检管理工作提供依据;二是着眼安检业务提升,要全面对照安检管理规定完善相关制度、设备设施等内容,切实提高安检管理工作成效;三是提升设备运行效能,进一步细化污水处理设备大修更新改造工作,提前与污水排放管理单位明确排放标准和允许排放程序,并做好施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运营公司将以市委巡视八组提出的问题和集团领导提出的要求为中心,以改革创新的魄力集中解决巡视反馈的各项问题,履行好地铁运营管理的主体责任,以更

大的政治勇气和政治担当肩负起市委、市政府所赋予的神圣使命。